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攻頂達陣!直潭幸守糖十一月再登上PChome甜點類全店家成交榜冠軍,阿幸衷心感恩^_^

再次感恩各位糖友支持,直潭幸守糖十一月再度攻上PChome商店街甜品糕點類全店家成交銷售榜第一名!而前天三立「草地狀元」同仁也告訴阿幸,本週首播我們家的該集節目收視率,創他們近期收視新高,並高居同時段第一名。謝謝每一位看過及品嚐過幸守糖的糖友們,感恩大家慷慨讓阿幸體會到一週內連拿兩個第一名的美好喜悅,衷心甘溫!



(上圖摘自PChome商店街甜點類成交榜第一頁)





其實,阿幸應該再多寫一些感恩感言,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不過最近真的是忙出貨忙到有點昏頭,所以還是先去睡個好覺,以便明天一早繼續努力開工。送上一張網友拍攝我們家直潭晨景的美照跟各位糖友分享,阿幸就住在受河流環繞的這塊半島上,希望明天一早起床,也會看到美麗無比的晨光美景~



(上圖轉自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49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