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Wishcandy獨家甜品[手感牛軋酥 Nougat Gold(小金條)]乘勝熱銷中! 感恩蘋果日報美食記者群推介

繼四月份新品[手作牛軋祈福餅]順利蟬聯五周銷售冠軍後,幸守糖溫馨五月再接再厲推出獨家新品[手感牛軋酥 Nougat Gold(店長直潭阿幸暱稱他為[小金條]^_^)]。前幾天剛浮出水面試賣,便立即獲得本日5/5蘋果日報副刊美食版特別推介,真的很感恩美食記者群再度青睞! 


(幸守糖只提供最有人情溫度的安心好甜品,並堅持不使用傷害動物的愛心原料及健康食材^_^)
  

[手感牛軋酥 Nougat Gold]不同於一般牛軋糖口感,幸守糖的開運糖餅達人師傅們獨家將軟Q牛軋糖醬與甜中適鹹的酵母酥片完美激盪出特酥滋味,一口讓您享受雙重口感。而外型及色澤上如同最近話題火熱的黃金,因此我們將這位新成員暱稱為[小金條],期盼能為各位糖友們帶來福氣,將財運通通吃進來^_^


[手感牛軋酥(小金條) Nougat Gold] (蛋奶素)

不添加防腐劑及糖精,不含高負擔動物油脂、三聚氰胺及反式脂肪
★全部手工製作,接單後始備料鮮制

1.成分:安佳天然奶油、紐西蘭超特級奶粉、澳洲蒸曬海鹽、台南白糖、蘆竹麥芽糖、麵粉、酵母 
2.容量:單包夾鏈包220公克(約24至26入)
3.價格:原價$165,特價$135

    ♥請點我:幸守糖最新版訂購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