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直潭阿幸是這樣生出幸守糖的...

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直潭幸守糖是直潭阿幸從心分享出來的~





自阿幸有記憶以來,爸媽就一直是靠制糖維生,而當時念小學的我,也常會在他們忙不過來時,一下課便過去幫忙包糖果,雖然有時覺得辛苦,但是只要一吃到爸媽當天親手做的新鮮糖果,就會單純地覺得超幸福~



長大後學業一切順遂,阿幸碩士畢業後,亦順利進入能夠配股配息的大公司,原本阿幸打算就這樣一直持續自己的上班族生涯。有一天,大學超麻吉的好友要結婚了,為了表達自己對她滿滿的祝福,阿幸便加緊向爸媽學藝,並加入自己的創意想法和祈福意念,設計出名為「杏福莓滿」的牛軋糖升級版小包禮,藉以表達對她的濃郁祝福。



婚禮當天,好友收到這意外又貼心的糖果時,很開心地告訴阿幸,這是最讓她感受能到"幸福美滿"的禮物了,而周遭親友在感受與品嚐之後,也紛紛建議阿幸,應該將這個能夠守藏幸福的糖果,分享給更多人~



因此,阿幸在獲得爸媽的全力支持後,毅然放棄了堪稱金飯碗的工作,開始全心投入製作能夠分享祈福心意的糖果,並期許原本的潤德居跳脫長年代工,以新品牌直潭幸守糖傳遞幸福美滿的好滋味,把好口運送給大家,幸福完全守藏。



所以囉,直潭幸守糖是怎麼來的?不騙你,真的是從阿幸愛分享的心而來的。也因此,亦希望藉由直潭幸守糖,能與大家成為可以交流想法與生活的好朋友。阿幸不但愛吃糖,也熱愛直潭這個樸素卻有趣的地方,未來我會在這裡多多跟大家分享點滴趣味。



直潭幸守糖本週五在此部落格試賣日期又更近一天了,阿幸要來繼續努力囉~





PS今天11月2日,是世界魔鬼蛋日!這道菜阿幸愛吃也會做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