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直潭阿幸的妹妹跳Vogueing獻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12月25日,是個又冷又濕的聖誕節,窩在家中和親愛的家人與可愛的"妹妹"(阿幸養的流浪喵喵)一起聽聽雨聲、聊聊天(哈,我的確會常跟"妹妹"講話)、吃吃幸守糖,是阿幸自己覺得最溫馨滿足的過節方式了。秀一張"妹妹"在阿幸腿上突然擺出的頑皮樣,大概她也喜歡這種聖誕節過法吧 ^_^



(喵喵喵~"妹妹"跳個Vogueing舞祝各位糖友聖誕快樂喔....)



"妹妹"是直潭阿幸於今年8月11日從「米樂斯樂園」認養的流浪小母喵,把她帶回家完全是意外緣分,因為阿幸那天本來是想到台北市基隆路寵物街那邊,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流浪柴犬可以認養(沒辦法,我也難擋可愛帥柴犬的魅力),沒想到到了路口等待紅綠燈時,就看到「米克斯樂園」正巧於那天開張,於是就停車進去瞧瞧。



一進去後,我的目光立刻被一隻全身虎紋的小貓咪給吸引住,不過"他"並不是現在的"妹妹",而是另一隻已被標示受領養的小公貓。原本覺得有點失望,而準備離開時,卻發現另一隻在籠子裡自嗨得很開心的小花貓,那時大家管她叫"小乖",也就是後來的"妹妹"。



「米克斯樂園」的主人Jenny當時告訴阿幸,"妹妹"一出生就沒有媽媽,而且全身皮膚病奄奄一息。義工們將她從路邊救回後,這兩個月期間都在這裡持續醫治疾病,並等待有緣的主人來帶她回家。



不過阿幸看著籠子中的她,發現她總是天真活潑地玩著裡頭的小玩具,完全感受不到她的身體受疾痛所擾,讓我當下被這堅強的小生命所感動。再加上我把她抱出來放在懷裡時,她竟然不像一般貓咪會直覺掙脫,反倒是乖乖靜靜地窩著我,而且時間長達十幾分鐘以上,讓之前也有養貓經驗的阿幸相當詫異。因此,沒幾下光景,阿幸心中就決定要把她帶回家,成為我的"妹妹"了 ^_^



已經快滿六個月的"妹妹",雖然早上不睡覺愛玩會擾人清夢,但是平常其實是真的挺乖的,晚上也會自動跑上床和阿幸睡覺,尤其最近天冷,讓她窩進被窩裡跟我一起睡覺,那股「貓溫」真是太舒服了,呵呵!



下週四也算是"妹妹"的大日子,因為阿幸聽從獸醫意見,要帶她去做健康檢查外加結紮,希望手術中後一切都順利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