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幸守糖臉書顧客交流及評價

直潭幸守糖開幕迄今不到三個禮拜,目前在包裝、服務及內容物的評價上,都獲得正面肯定,阿幸在此很謝謝各位糖友的支持~





很謝謝臉書這個平台,不但幫阿幸把我家直潭幸守糖的知名度擴散出去,也讓我因此結交了不少好客人當朋友。阿幸很喜歡在直潭幸守糖臉書分享最近看到的好事、聽到的好話、看到的好畫面,我想,媒體每天都已經有太多讓人不開心的話題及鏡頭了,正面的良善力量不應該因此逐漸失格,因此也期盼各位糖友能多多在直潭幸守糖臉書,與阿幸隨時交流及分享美好事物與話題~



    ♥請點我:直潭幸守糖臉書 http://facebook.com/chitan.wishcandy





除了直潭幸守糖臉書我們家在PChome商店街也有買家們的正面評價。嗯,阿幸一定要繼續戰戰兢兢,把大家給予的「優良」評價一直維持下去!





雖然之前有聽其他賣家朋友說過,他們在PChome商店街遇過惡質客人,不過阿幸真的很有福報,都碰到了客氣又細心的好客人,不但付款迅速,來電、來訊或留言提問時更是十分親切有禮,讓阿幸著實覺得,說好話行好事做好糖,真的會有好福氣。各位都是令阿幸揪感心的貴人喔,在此衷心地謝謝並祝福你們 ^_^



    ♥請點我:直潭幸守糖PChome商店街顧客評價





    ♥請點我:直潭幸守糖各地評價彙整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