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感恩用心部落客橘子狗及其他格主們的幸守糖真心推文

今天1月12日,是世界香水日,也是世界杏仁糖(Marchpane)日。直潭阿幸非常喜愛杏仁果剛烘焙出來的迷人香味及口感,不過我們家並不想把在幸守糖中當班底的他們烤得太酥脆,因為不願一味追求口感,而讓其豐富的營養成份卻與大家絕緣....

話說阿幸一早看到部落客橘子狗為直潭幸守糖發了一篇用心又細心的圖文,內心真是相當感動~



(上面的美圖轉自橘子狗的部落格「橘子狗愛吃糖 」~)





今天一早,台北雖然依舊是又濕又冷,而且聽說還創下超低溫,不過原本也覺得寒氣迫人的直潭阿幸,在看過部落客橘子狗為直潭幸守糖寫的推文後,心中的暖意便急速驅趕了外在寒意,整個人溫暖了起來。



原本阿幸還在擔心,男生會不會對糖果比較沒fu,結果在看過橘子狗的精緻圖文後,內心卻是相當感動,因為很開心他感受到我們家的內外心意,也接收到阿幸想傳遞給他的祝福力量。呵呵,每次發現有人真心喜歡我們家的糖果,那真的是比中樂透還令阿幸歡欣哩!





更讓阿幸動容的是,橘子狗不但用心幫幸守糖做陳列、拍美圖,還認真地在圖上做文字後製,真的很謝謝他為從未見過面的阿幸如此費時費工,也著實讓人感受到他又是一位對自己生活態度很認真的朋友 ^_^



    ♥請點我:橘子狗愛吃糖部落格的直潭幸守糖分享文



    ♥請點我:橘子狗於愛評網分享直潭幸守糖,還不吝給於5.5顆星高評價(滿分6顆),真感動~





對了,還有幾位熱心格主也於部落格上,分享了直潭幸守糖初體驗,阿幸一併下貼供各位糖友連結參考,也在此感謝他們的推文~



    ♥請點我:543對話的空間世界部落格->直潭幸守糖vs潤德居



    ♥請點我:amcolove的美學空間部落格->直潭幸守糖(會說好話的牛軋糖)

    

    ♥請點我:快樂無敵部落格->直潭幸守糖 直達幸福的甜度





此外,直潭阿幸前幾天也收到一位好心糖友Steven傳來的窩心MSN訊息,他說:「我分幸守糖給我一位女同事吃,她說『很好吃,做這糖的人一定很專情,設計得很用心』。」呵呵,真的是很特別的正面肯定,阿幸在此心領並致上我最誠摯的謝意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