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訂購幸守糖網友新評價:吃了竟然跟謝安真一樣內心演起了生活是甜的…吃了真的有滿足感

這幾天,直潭阿幸不意看見三篇主動訂購並品嚐過直潭幸守糖後的網友,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給予我們家的真實好評。有人欣賞我們的包裝,有人注意到我們的用心,更有人以「吃到以後我竟然跟謝安真一樣內心演起了生活是甜的…吃了真的有滿足的感覺」的句子來表達滿意度。聽到這些肯定,直潭阿幸頓時覺得昨天整天制糖做到手軟腰痛腿酸,也是很超值哩^_^



(感謝團購部落客肉圓拍攝幸守糖美照~)





直潭阿幸很喜歡團購我們家幸守糖及核桃糕的網友肉圓所拍攝的照片,拿來當商品照可是一點都沒問題哩!肉圓不但說我們家彈Q核桃糕好吃,總結時也說我們糖品品質挺優的,很謝謝肉圓的肯定!



    ♥請點我:團購直潭幸守糖@Joy's Life(肉圓)部落格





第二篇阿幸發現的分享文,是讓我非常驚喜的一篇,因為這位網友心很細,都注意到直潭幸守糖內外包裝上特別設計的小細節,包括單顆小包裝看來很像日本神社的御守,以及外袋背面有充滿祥和之氣的好話。超感謝他的細心推薦^_^



    ♥請點我:直潭幸守糖@CCS868的網路日誌





有一位喜歡吃牛軋糖的網友,一次訂購了五家牛軋糖,而我們家有幸是其中之一。在他的五家評比之中,給予我們家的評價最為特別:「吃到以後我竟然跟謝安真一樣內心演起了生活是甜的…吃了真的有滿足的感覺」呵呵,很開心客人真的感受到我們想要傳遞的幸福感~



至於他在文中有提到一點「不過她其實外袋包裝的字都會有點退色...」,指的應該是每顆糖外袋上的「杏福莓滿」、「杏運核格」等糖品字樣。其實不是褪色喔,而是每顆糖品名都是包裝時才個別蓋上去,力道就多少有些差異。這也是阿幸希望每顆糖果都可呈現人味,而不是一顆看來死板沒感情的糖,故外袋糖品名不是一開始就大量印好的喔~



    ♥請點我:牛軋糖記憶@肥胖人生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