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直潭阿幸和糖友們的1001個故事:溫暖時刻

雖然直潭阿幸最近為了客人跑了好幾趟行天宮,不過只要想到每一次的祈福,都能幫在乎的糖友們帶來好運力量,心裡就覺得很溫暖踏實。



有一位和氣的客人告訴直潭阿幸,她也正在與癌細胞奮戰,因此阿幸便至行天宮額外幫她祈求這張行天宮發行的平安卡,昨天已連同她訂購的一大箱幸守糖一併宅配給她,期盼她能有好心情及渡過難關。衷心祝福新竹的吳小姐,妳一定要加油喔~



(衷心祝福新竹的吳小姐,妳一定要加油喔!直潭阿幸在象徵勝利V的晚上10點10分貼上此文,永遠為妳祝福~)





原本明天2月25日,是東森新聞台主播陳海茵主持的「台灣1001個故事」幕後團隊要過來採訪直潭幸守糖品牌故事的日子,不過由於明天阿幸剛好要帶媽媽去台大進行核磁共振複檢,再加上最近仍忙於做糖出貨,因此今天剛與白心儀製作人改敲3月18日再訪。呵呵,雖然短短開店才三個多月,但阿幸跟糖友們之間,也應該也有1001個故事了^_^





直潭阿幸最近也認識一位開朗又富有愛心的糖友徐小姐,她剛與另外一半甜蜜完婚,選購直潭幸守糖及酥心糖當作婚禮喜餅糖,而且還頗有巧思地把喜糖包裝得水噹噹。阿幸把糖品送過去她位於台北天母的童裝店時,剛好碰到她許多好朋友,當時他們還熱情邀約其實還不是很熟的阿幸一起和他們去餐廳吃飯,臨走前還回送一罐手工花生酥,當下真是讓阿幸倍感溫馨。



(美美的喜糖包裝,讓人完全感受到徐小姐的甜蜜及認真哩^_^)



其實,直潭阿幸很想把每一次與好客人的相遇故事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可惜時間不是很允許。不過阿幸還是會繼續努力寫福報日記,我想,就跟我們家名片和幸守糖束口外袋背面上所寫的「說句好話 吃顆好糖 幸福好運 天天守藏」,阿幸要用每一句好話,來幫各位糖友還有自己的家人把幸福完全守藏在身邊。阿幸先去吃晚餐囉^_^





PS今天2月24日,是第三世界青年日。好嚴肅的一個節日,讓直潭阿幸不禁聯想到最近許多國家青年所號召的民主革命,期盼能有平和圓滿的結局才好。狂人先生拜託你可千萬不要太衝動,發狂跑去炸自家油管嚇大家啊....

1 則留言:

  1. 我是鮮師http://tw.myblog.yahoo.com/wushar0326

    關於令堂的問題,新竹吳小姐有打電話來給我~因為我也是那方面的,如果你想聽我的經驗或建議可以上我格子留言。
    [版主回覆 02/28/2011 20:56:16]感恩鮮師!好的,阿幸會盡快跟您聯繫一下,謝謝您的熱心^_^也祝福您永遠健康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