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義診糖友送愛心到柬埔寨吳哥,幸守糖與小朋友初見面

3月30日,是台灣出版節。本來直潭阿幸想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件剛談定的好事,不過剛剛正巧收到之前團購過幸守糖的糖友游小姐的臉書訊息,告知我她剛隨牙醫義診團從柬埔寨吳哥回國,並秀了幾張令阿幸動容的照片後,我毅然決定立刻改變主題,先來跟大家分享幾張與直潭幸守糖扯得上邊的溫暖人心照(感謝游小姐借阿幸轉貼)~



(這位手拿我家幸守糖外袋的柬埔寨小朋友叫做Han,糖友游小姐把袋袋當作禮物送給他留念~)





直潭阿幸的客人中,有許多的好心人,而糖友游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平日就在醫院忙進忙出,悉心照顧居家病患的游小姐,前陣子還自費隨著愛無國界牙科義診團,前往柬埔寨的吳哥,進行好幾天的義診關懷行。阿幸除了很敬佩游小姐的熱忱及愛心,更令我感動的是,她還特地把我們家幸守糖外袋帶出國,將他化為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拿來裝小禮物分送給小朋友們。



(圖左是第一張照中的Han,圖中為糖友游小姐,右邊兩位則是Han在孤兒院的好友~)





游小姐告訴直潭阿幸,這些小朋友們都是孤兒,生活環境也不是很好,因此許多人都有嚴重的蛀牙問題,這回他們前往當地,就是要為這些小朋友提供免費的牙齒醫療服務,另外也把募集的愛心物資及衣物送去給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台灣人特有的溫情及人情味。



(小朋友們也很有心喔,一起用雙手做愛心回送給台灣的朋友,真是可愛又感心^_^)





直潭阿幸看了游小姐Han的照片,發現每次拍照時,Han都會拿著我們家幸守袋入鏡,原來游小姐最後把這個袋袋送給Han做紀念,相信他一定是從這袋子感受到游小姐滿滿的愛,所以才會一直拿著不放。而阿幸看到我們家的東西,真能發揮傳遞幸福及愛心的意念,著實覺得好榮幸,也很開懷。我想,今天可能又要高興到睡不著覺了,呵呵。



(圖右的Han還是拿著袋袋不放哩,而圖中游小姐右耳上的小花,則是Han回送給她的~)





這種機緣真的好特別,我們家其中一個幸守袋,正在離阿幸一萬一千多公里遠的地方,伴隨著一位六歲的外國小朋友成長。阿幸現刻手上正拿著一個幸守袋,為Han和他的朋友們衷心祈福,期盼我的祝福意念,你們都能感受到,並且從此以後越過越幸福美滿^_^



最後感謝真的很有心的游小姐,謝謝妳,辛苦囉!!!

2 則留言:

  1. 最感動的是自己...

    回覆刪除
  2. 抱歉啦,之前漏回了這篇~

    呵呵,聽說這次的行程,也即將在非凡「台灣真善美」中播出喔,讚讚讚,屆時來觀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