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清明節好拜組「神茗保柚+步步糕生」不但免運費,價格再下殺!(活動已結束)

再過十幾天,將是一年一度的慎終追遠,表現孝心的清明節,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準備要祭拜的祭品了。直潭阿幸提醒各位糖友,清明節一定要準備兩套富含種子的澎湃食物祭品祭拜祖先及后土(土地公、守墓神或地藏王菩薩),現場拜完立刻吃,不但可祈求祖先和家人獲得神明保佑,更可助自己步步高升

直潭幸守糖「神茗保柚+步步糕生 清明好拜組(兩組共八包)」富含多款營養種子食物,清明掃墓應景最有料,有買有拜有保庇!

現在訂購不但免運費送到家,價格$1468下殺至$1299


(「清明好拜組」包含兩組好拜品,一組求祖先神明保佑,一組求自己步步高升~)



這回為各位糖友準備的清明好拜組,內容物包括神茗保柚幸守糖、千層花生酥心糖、千層南瓜籽酥心糖以及彈Q核桃糕各兩組共八包,內含種子食物為杏仁果、花生、南瓜籽、核桃,應景又營養,絕對可博祖先和神明歡心!



現在訂購不但免運費,價格還下殺!歡迎下點立刻選購:

http://store.pchome.com.tw/chitan-wishcandy/M0811152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