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公視節目「致富密碼」前來探究直潭幸守糖的創業理念及秘訣

上週五3月25日是台灣美術節,也是公共電視「致富密碼」約定要來採訪直潭幸守糖的日子。不同於之前幾個比較偏人文的節目,前來採訪的公視國際部黃鈺筑小姐早在當初電話約定採訪時,便告知希望可以挖掘我們的創業及致富關鍵,因此本來就熱中"分享"的直潭阿幸,便不吝在節目中公開我們創業與服務的撇步及眉角,期盼也能對一些想要創業的朋友們有丁點的助益~



(圖中為客氣和善的黃鈺筑小姐,圖左是埋身攝影機中正在工作的攝影大哥王先生~)





會於台灣宏觀電視、DIMO數位台、原住民電視台及中華電信MOD播出的「致富密碼」節目,收看的族群以海外華僑居多,節目走向主要是希望讓全球華人了解台灣人喜歡研發且充滿創意點子的致富經驗。呼呼,能讓多一點海外同胞認識直潭幸守糖,也是挺棒的一件事情。







當天除了杏運核格幸守糖之外,直潭阿幸家也製作了拿手的酥心糖供他們取景拍攝。而當天由於剛好要出第二天客訂的兩百多包婚禮糖,導致工作桌上堆滿待裝的不織布外袋,不知道屆時畫面呈現出來,會不會有凌亂之感,呼呼^_^



確切的播映時間,目前還沒確認,不過應該會落在五月份了吧。待黃小姐日後告訴我們時,直潭阿幸再來告訴大家~





    ♥請點我:「致富密碼」節目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