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幸守糖帶幸福到下一站:永和榮光育幼院

週日12月12日天氣晴朗如阿幸心情,興奮的我來到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榮光育幼院」,藉直潭幸守糖為聖誕愛心糖,送給院童們來提早享受過節的氣氛。



(攝於榮光育幼院辦公室,感謝右後一的老師及五位小朋友們願意開心入鏡)





直潭幸守糖甫於十一月上旬開幕時,阿幸曾推出送愛心糖的活動,繼上次送糖到「大同育幼院」後,這回我把幸守糖帶到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75巷11號的「榮光育幼院」。一開始,阿幸也是只想把糖果交給社工人員後就離開,不想叨擾到院童們,沒想到他們卻很熱情,不但請老師特地邀請小朋友出來跟阿幸相見歡,還表示願意大方入鏡,讓阿幸留作紀念。



上圖前排中的那個可愛小男生,一出場就超熱情,衝出後一把便握住阿幸的手,讓我既驚喜又窩心。拍照時孩子們也很熱絡,還會不時耍寶,第一張照片還因為大家手舞足蹈得太開心,不小心自擋臉而重拍,呵呵。



由於阿幸比原本預定時間早了點到,為了不耽誤他們的午休時間,阿幸將糖果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之後,就先行離開送貨給約定好收貨的主購陳小姐。在前往的途中,阿幸心情持續是非常雀躍的,一方面看到小朋友們被院方照顧得很好,一方面也看到他們自然展露出天真開朗的一面,心中剎時很為他們高興。



而這份喜悅一直延續至我見到首次打照面的陳小姐,她看到我第一句話便說:「你看起來很開心!」呵呵,是的,阿幸的確是那種容易被大小感動逗到開心很久的人~



以下提供「榮光育幼院」的相關聯繫資訊,也期盼各位糖友能撥點心力,一起幫助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杏福莓滿」地快樂長大^_^





    ♥請點我:榮光育幼院官網

    ♥請點我:榮光育幼院部落格

    ♥請點我:榮光育幼院臉書





ps今天12月13日,是嚴肅緬懷的南京大屠殺紀念日,也是溫暖心口的世界可可日。聽說最近又要變天了,天冷來時一杯熱可可,超級溫暖的~

1 則留言:

  1. 謝謝您們上次送來的牛軋糖,前幾天在新聞頻道看到您們的故事,

    辛苦是值得的,加油喔!!

    那天很熱情歡迎您們的那個小男孩跟他的妹妹(前右一右二),

    已在去年聖誕節前夕去美國過新生活了呦~
    [版主回覆 01/30/2011 02:25:14]呵呵,謝謝阿云老師的鼓勵!也很高興聽到您說的好消息,雖然覺得有點不捨,但打心底還是祝福他們兩人,能在美國過得健康又開心。妳也辛苦囉,一起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