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直潭幸守糖滿月囉!感謝地圖日記網友推薦

今天12月8日,是世界布朗尼蛋糕日,也是直潭幸守糖在網路上正式開賣的滿月日,謝謝這個月支持並購買幸守糖的每一位客戶,更感恩許多給予正面評價及主動推薦的熱心糖友,阿幸在此向您致上百萬分的謝意,也承諾會更努力做出好甜品來答謝大家~





昨天,有一位地圖日記的新糖友寶貝愛分享傳訊告訴阿幸,她在地圖日記貼了推文,請我去看一下。每一次,阿幸收到客人主動告訴我他們已經自發性地推文時,內心就真的有一股感動,而當他們再跟阿幸說,有體會到幸守糖服務上的細心處時,更是會我深深感覺這股溫暖足以抵抗最近剛來的寒流,因為我這個月以來,碰到的全都是好客人,大家不但願意給阿幸支持鼓勵,更不吝給予正面建議,真的很真心地感念大家!



阿幸這幾天會儘速將這一個月來,糖友們提出的建議及問題加以彙整後,開一篇專文來回答。雖然阿幸私底下都已先在第一時間先個別回覆發問者,不過這些提問及意見其實可以讓其他人做為參考的,所以我會盡快貼出。



現在就請大家來看一下寶貝愛分享的貼文,以及其他買家的真實評價吧~



    ♥請點我:地圖日記寶貝愛分享推文



    ♥請點我:更多真實評價分享





ps昨天12月7日,是世界民航日及世界棉花糖日...好啦,阿幸承認自己老王賣瓜,自認幸守糖比棉花糖好吃又營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