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感恩人氣部落客Daphne及其他格主們的幸守糖分享推文

今天12月21日,是世界籃球日。為了忙直潭幸守糖,阿幸也好一陣子荒廢運動,真是太不應該了。也因為進入出貨旺季,最近更堆了一些感謝文沒發,自己都覺得很過意不去,所以趁現在趕緊來貼文謝恩,尤其是人氣部落客Daphne



(上照轉自Daphne的部落格「Daphne's Fresh Book」,感謝她把我們家幸守糖拍得這麼美~)





總瀏覽人數朝三百萬人次邁進的部落格「Daphne's Fresh Book」,是阿幸很喜歡的一個美食生活部落格。從格主Daphne的圖文內容,阿幸完全體悟到她對生活的認真及努力,而這份用心經營自己的意念,也很直接地投射在她部落格中的每篇文章及照片中,並贏得讀者們打自心底地信任及共鳴,也難怪每日參訪人數居高不下。



其實,阿幸一開始是想請Daphne免費試吃我們的幸守糖,沒想到她回應時不但和善親切,竟還告知阿幸她想主動訂購產品,不想佔剛創業的我便宜。當下聽到她這樣說,阿幸真的是超感動,因為我們其實不認識,也沒見過面,但她卻會主動幫陌生的阿幸窩心設想,真的是讓人覺得世間溫情還是到處有的~



部落格圖文產出品質極佳的Daphne,百忙之中幫阿幸寫了一篇評價很中肯的試吃文,最讓阿幸驚訝的是,該文當天刊出沒多久,我竟然就立刻接到一位住在台北大直,人也超客氣的陳小姐來電,告知阿幸是否可以不要透過網路,而直接跑來跟阿幸購買南棗核桃糕及酥心糖。呵呵,可見Daphne部落格文的公信力及動員力有多強 ^_^



    ♥請點我:Daphne's Fresh Book部落格的直潭幸守糖分享文





這些日子以來,也有不少部落客在他們的部落格中,分享他們對於直潭幸守糖的推文,阿幸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把連結一併在以下貼出,歡迎各位糖友點入參閱!如有遺漏,也請格主們見諒,並煩勞告知阿幸補上,感謝感恩!



    ♥請點我:小花貓部落格->分享美食~會說好話的牛軋糖喔~直潭幸守糖



    ♥請點我:Gary的小小天地部落格->讓人幸福的直潭幸守糖

   

    ♥請點我:人生有如一場夢部落格->直潭幸守糖牛軋糖





ps昨天12月20日,是世界人類團結日。真希望南北韓看在這個節日的份上,就別老在彼此張揚嚇唬,進而影響到全世界...

1 則留言:

  1. 你客氣囉

    謝謝你把我寫得那麼好

    我家人一向很愛南棗核桃

    不多考慮就訂下去了

    祝您們生意持續長紅
    [版主回覆 12/23/2010 20:31:53]呵呵,不會啊,阿幸是實話實說哩~

    也祝Daphne明年部落格突破千萬人次^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