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不吹冷風看煙火,直潭阿幸用爆表祝福力跨年(同場感謝雄獅旅行社)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也是世界香檳日。酒量不錯但卻不太愛酗的直潭阿幸,在冷冽的倒數日,要以誠心來代酒,為每一位購買過及幫助過直潭幸守糖的貴人朋友們祈福。阿幸要動用超強祝福力來跨年,祈願好心人們在新的2011年裡,生活及愛情天天「杏福莓滿」,事業或課業總是「杏運核格」,健康和財運隨時「神茗保柚」!



(上圖轉自人氣部落客Daphne"Daphne's Fresh Look"~)





這一兩年,直潭阿幸身上其實發生了不少影響一生的重大事件,不過所幸每件挑戰最後幾乎都能否極泰來,亦總能遇到熱心的貴人挺身相助。我想,常說好話、多結善緣的好能量,的確能在阿幸的親身體驗後獲得存在的印證。



前陣子,阿幸主動發函邀請雄獅旅行社導遊林小姐吃糖,因為之前常帶爸媽參加雄獅的旅行團,多次都是由和善的林小姐帶團,對她熱忱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總是留下深刻印象,況且她也常說自己是愛吃的大隻熊(^_^),因此阿幸當然要請林小姐來吃吃看我家的幸守糖。



結果跟林小姐約見面拿糖時,煞是讓阿幸意外,因為我本來只是單純想送糖給她品嚐,沒想到她卻還很客氣地帶了兩份回禮給我,除了一份精緻的沐浴組禮盒,還有一個來自匈牙利的美麗圖騰吊飾。林小姐說,她知道阿幸前陣子經歷不少風雨,這個匈牙利吊飾是她在當地遊玩時帶回的,在地人告知有驅邪避凶的神效,於是她便想把它轉送給我,希望能為我帶來好運。



收到這份心意時,阿幸真的又再一次被感動了(大家如果常會三不五時來阿幸部落格做客的話,應該常會看見阿幸被感動,呵呵)。一方面很意外收到這份有心禮,一方面亦動容林小姐的體貼,也難怪她可以如此勝任這份需要耐心及細心的導遊工作了。



此外,也因為林小姐的關係,阿幸還另外認識了同樣熱忱和善的雄獅集團福委會主委曾先生及委員李先生,透過他們三位不厭其煩的熱心推介及協助,阿幸也獲得了該集團的公司團購訂單,在此衷心感恩他們。亦謝謝人帥心也帥的曾先生,私底下還多幫了阿幸一個忙,甘溫啦 ^_^



今天雖然是寒冷的2010年最後一天,不過在家中裡陪家人跨年的阿幸,回想起近兩個月網路開賣來所碰到的好心人們,心中的溫馨感便徹底地暖化了身體的冰冷(所以我現在可是只穿著一件T恤在PO這篇內心文喔,呵呵)。剩不到一個小時,就要邁入2011了,阿幸祈願這些好心人,永遠都能"杏福莓滿"。當然,如果你是不經意看到阿幸這篇文,那麼同樣也希望將這份祝福力傳遞給你~~



以下跟大家分享雄獅林小姐李先生的部落格,全都值得一看!



    ♥雄獅林小姐部落格: 大隻熊"熊熊部落" (人客啊! 裡頭有許多精彩旅遊行程及圖文~)



    ♥雄獅李先生部落格: "9號公路上的貓" (救人喔! 風景照也拍得太美了吧...)

2 則留言:

  1. 阿幸

    我也認識怡君耶.真巧!!!

    我跟她出去玩過喔

    她很專業又熱情

    所以說:地球是圓的.有緣的人.都會不經意中遇在一起

    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人的緣分真的是很有趣哩

    因為一顆幸守糖而巧妙地連結在一起 ^_^

    有機會的話,一起跟怡君的團出去玩吧~

    回覆刪除